沒啥好ㄐㄧㄤˇ的年終旺年會想不到在公司又混了一年了2008年真的是慘淡的一年雖然業績直直落...但本集團還是有辦尾牙犒賞員工當然又是選在除夕的前一.二天才辦1/23中午去接台中同事之後吃了一餐還不錯的料理就殺去大甲鎮瀾宮拜拜今天風真大天氣也很冷但鎮瀾宮裡是熱轟轟的因信徒也是很多哦! 好久沒來了哦~想不到鎮瀾宮裡的金紙&香都是自由捐獻的耶!很少見到這麼大方的廟宇當然來這裡就是祈求媽祖保祐我們九份民宿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拜完媽祖想當然一定會去買大甲的名產-裕珍馨買"丹路"裡面人潮也很多~都要擠來擠去的想不到奶油酥餅也有小塊的~這樣也比較方便不用撕來撕~餅屑掉滿地的 結完婚~買名產也都要買2家人的囉!不過裕珍馨的餅還真的有點貴耶...4盒餅就600多塊了..........之後就到台北先去飯店放行李今年一樣也是住中和的福朋喜來登飯店我很喜歡吶~大間又舒適的而且剛好在最邊邊的一間所以有2片落地窗不過窗外室內裝潢風景............還是一樣都高架橋可看啦!在飯店換上我訂婚的高跟鞋補補妝就出發去會場了希望今年別像去年一樣"背"吶!我們公司還算蠻勵害的.....可以在台北凹到一桌6000元雖然菜色不怎麼樣~但還算不錯吃連我們的廠商都不敢相信一桌才6000元而已 in Taipei今年的餘興節目也都由各分公司的人上台唱歌表演這位仁兄不知是醉了還是愛現居然脫到剩內褲~~~算你勵害我旁邊剛好有空位~這些都是我們同事景觀設計中的獎第一次抽到獎的是由我們高雄1月初才結婚的MIS得到的32吋液晶電視天呀~他真幸運耶!而且剛好訂了一台電視馬上打給水某叫她去退掉電視~真勵害吃到一半時換我也有抽中獎品囉~結果是........膳魔師萬用鍋啦!我不要啦~~~~我想要禮券...同事都虧我~不錯呀~剛好結婚可以煮飯說來真巧~另一位也剛結婚的女同事也是抽中鍋子哎~大獎都跟我無緣不過今年的獎品真的都不怎麼樣啦~好的也都數量很少...真是一年不如租辦公室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r76srsk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